首頁 > 服務項目

SERVICE 服務項目

01

全省戶外廣告看板

我們的戶外廣告看板散布城市各個繁華角落,為您的品牌提供區域性高效曝光。精心設計的廣告素材能夠搭配看板的特點,吸引眾多路人的目光。適用於突出品牌形象、精品產品以及引人注目的廣告內容,尤其適合於主要商圈或高流量區域,有效深植於消費者的感官記憶中。

02

台南藝術候車亭

全台南市共有一百多座藝術候車亭,位於各大觀光景點、學校、醫療機構和商業區,等待公車的時候,人們的目光往往集中在候車亭上,24小時全天候曝光,廣告效益高,適合各級學校學生、觀光客群、住宅區和醫療相關客群,提供您精準廣告投放的絕佳機會,是一經濟實惠的戶外廣告媒體。

03

全省公車車體廣告

每輛公車都是您品牌廣告的移動媒介,讓您的品牌與乘客的日常生活緊密相,每天穿梭於城市的大街小巷,可根據行經路線做策略性規劃,將廣告曝光加重於特定區域,曝光率極高,觸及範圍廣泛。

04

LED電視牆

LED電視牆是極具吸引力的廣告展示平台,透過動態廣告內容時時播放,吸引眾多目光,提升品牌曝光度。位於市區重要路段和精華商圈,固定位置帶來優勢,對眾多人潮播送廣告,比起靜態戶外看板更能吸引受眾目光,也隨著城市交通壅塞使得人們在交通上所花費的時間遽增,更進一步提升LED電視牆的廣告曝光頻率。

05

高速公路型T-BAR廣告版

高速公路上的T-BAR廣告版是您品牌宣傳的理想場所。24小時不間斷的曝光,接觸率極高,吸引無數車流和過路者的目光,有效地加深對品牌的記憶度。

06

鐵架廣告塔

鐵架廣告塔的高度和位置確保了廣告的視覺震撼力,讓您的品牌在城市繁忙的街道上脫穎而出,人潮車潮匯集的精華地段設置廣告看板,確保您的廣告宣傳效益最大化並吸引人們的目光停留。

07

壁面廣告塔

壁面廣告塔利用建築物的牆面空間,為您的廣告提供獨特的展示平台,將品牌形象深深印在消費者的心中。根據人流和車流匯集的地段特性,量身訂做打造最具宣傳效益的壁面廣告。醒目且24小時曝光,確保您的廣告能夠持續吸引目光,成為城市中不可忽視的焦點。

08

霓虹廣告塔

霓虹廣告塔以其獨特的發光效果和色彩吸引了無數眼球,讓您的品牌在夜晚也能閃耀城市,成為城市夜晚的亮點。

09

網路媒體整合行銷

我們將透過各種媒體平台的整合,為您的品牌打造全方位的行銷策略,最大限度地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曝光率。

PROCESS 服務流程

  • STEP.01 來電洽詢

    聆聽您的需求,了解您的業務特性和目標,確保提供最適合您的廣告解決方案。

  • STEP.02 提案企劃

    根據您的需求,我們將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提案,包括戶外廣告看板、候車亭、公車廣告等,並提供完整的企劃方案。

  • STEP.03 案件確認

    確認提案內容後,我們將與您進一步溝通,進行方案調整和確認,以確保符合您的期望。

  • STEP.04 簽約執行

    在方案確認無誤後,我們將與您簽署正式合約,並開始安排執行細節和時程,以確保順利實施。

  • STEP.05 廣告施工

    我們將負責專業的廣告施工工作,包括設置看板、候車亭裝飾、公車車體廣告等,確保廣告效果達到最佳狀態。

  • STEP.06 驗收請款

    在廣告項目完成後,我們將與您進行驗收,確保符合合約要求,並進行請款程序,以確保您的滿意度和交易順利完成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