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製水流程

Process 製水流程

  • Step01

    本套系統造水功能

    本系統為國際標準的水處理組合,可有效快速的處理水中汙染物,如農藥、清潔劑、重金屬、化學毒素、放射 線微粒子、濾過性病毒、細菌等...雜質。

    其濾除率高達95%以上,將文明社會所帶來之水汙染昇華到純淨、美味、甘醇之活泉,敬請安心食用。

  • Step02

    全自動多層次砂過濾機

    採用進口硬質石英砂不易碎裂材質,可將水中雜質及濁度降低,減少後置過濾負荷,達到水質清淨功能,可去除水中汙泥達10微米過濾能力。

    全自動活性碳過濾機
    在自來水輸送為確保無菌及污染,水中被添加必須含有適量的游離氯,游離氯對人體有害處又不能不用,煮沸不夠會生成二次污染物質浪費能源,唯一就是採用全自動微電腦活性碳濾機,採用進口椰子殼活性碳高效能去除水中有機物、游離氯、異色、臭氣味,活性碳本身顆粒能有效過濾30微米能力,並可設定自動清洗,保持活性碳免生細菌污染。
    全自動軟化過濾機
    軟化水質適用於沐浴保護皮膚及美容業、洗衣業、鍋爐業、飲用水及任何水質處理之前處理裝置。
  • Step03

    全自動臭氧殺菌機

    臭氧可有效氧化分解有害人體的氣體,如:油漆、甲醛、化學藥品、化學合成芳香劑等刺鼻的味道。殺菌: 可有效殺除空氣中漂浮的細菌、黴菌、塵蹣、感冒病菌…等,避免細菌交叉感染或引起過敏症狀。O3臭氧使用在水中浸洗蔬果,可去除蔬果表面殘餘農藥,殺菌解毒的效果,消滅細菌寄生蟲。處理後即可安心食用。經洗潔精清洗過的碗筷、茶杯等,再以臭氧水浸泡清淨,可將裡面殘餘之洗潔劑分解,並殺菌等等。具有效消毒殺菌。

    其濾除率高達95%以上,將文明社會所帶來之水汙染昇華到純淨、美味、甘醇之活泉,敬請安心食用。

  • Step04

    全自動紫外線殺菌機

    UVC 紫外線殺菌燈組是直接破壞細菌病媒的RNA與DNA,所以細菌病媒迅速死亡。全面性的消毒殺菌,去除異味且無殘留無副作用。

  • Step05

    全自動麥飯石再生機

    高氧純活水經天然麥飯石再生器後,水中釋放出台灣東部山區特有麥飯石中珍貴礦物質微量元素,同時釋放出豐富的礦物質,如鐵、鈣、鋅、鉀、矽、鋁等,並能調和水中的酸鹼值,確保水質的甘醇,是很好的水質改善材料。口感甘甜順暢,是評定為最好喝的飲用水,用於泡茶、煮飯別有一股甘甜的滋味。

    全自動竹備碳再生機

    竹炭是採用高海拔未受污染、五年以上孟宗竹,經1000℃高溫燒製粹取而成,這種炭分子細密多孔,表面積是木炭的2-3倍,具有極強的吸附能力,有多種礦物質,且有淨化水質、防霉、抗菌、除臭、調濕等功效,可重復使用的特性且具環保功能的用途。其所釋放的負離子能有效提高身體抵抗力。

  • Step06

    純水儲存桶

    經過RO逆滲透製作後的純水,儲放於不白鐵桶內每15分鐘進行循環殺菌活化水質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