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CEPT 經營理念

不分晝夜完美呈現任何時段廣告新視界。

創新各種新款媒體廣告,滿足客戶完美創新的廣告需求,將媒體廣告帶領到各個角落,成為戶外媒體廣告業領導者。

我們擁有全國最多百貨商圈媒體點位,始終秉持著最專業及最誠懇的精神來服務客戶。

成功案例

ABOUT 企業簡介

開啟廣告新紀元,聯億與您攜手前行,共創無限可能。

自民國85年創立至今,我們作為戶外廣告業界的先驅者,由國內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所組成。我們的核心價值在於不分晝夜,完美呈現各個時段的廣告新視界。透過不斷的創新,我們推出多種新款媒體廣告,以滿足客戶對於完美和創新的廣告需求,並將廣告帶到每個角落,成為未來戶外媒體廣告業的引領者。

我們在全國擁有最多的百貨商圈媒體點位,這使我們能夠更有效地服務客戶,並確保廣告觸及最廣泛的受眾。我們始終秉持著專業和誠懇的精神,竭誠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無論您是想要提升品牌知名度、推廣產品,還是增加銷售量,聯億廣告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佳的廣告方案,助您在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。

SERVICE 服務項目

01

全省戶外廣告看板

全省各地設置了戶外廣告看板,為您的品牌提供了廣泛的曝光機會,讓您的廣告能夠觸及更多潛在客戶。

02

台南藝術候車亭

這些藝術候車亭位於台南市各個重要路段,是品牌宣傳的絕佳位置。每天眾多的行人和乘客路過,為您的廣告帶來更多關注。

03

全省公車車體廣告

透過公車車體廣告,您的品牌將隨著公車行駛在全省各地,讓更多人看到,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曝光率。

04

LED電視牆

我們的LED電視牆位於市區主要路段和商業區,能夠以動態廣告內容吸引路人目光,為您的品牌帶來更多關注和注意力。

05

大型T-BAR廣告

大型T-BAR廣告位於高速公路和主要交通幹道,是品牌宣傳的絕佳位置,讓您的廣告能夠在眾多車流中脫穎而出。

06

霓虹廣告塔

霓虹廣告塔高度醒目,位於繁忙的商業區和主要交通幹道,是吸引眾多行人和車流目光的理想位置。

07

網路媒體整合行銷

我們提供全方位的媒體整合行銷服務,將不同的廣告媒介結合起來,為您的品牌打造更完整、更有效的宣傳策略。

聯絡我們
TOP